2015年9月2日 星期三

DexShell防水襪介紹


戶外活動中,要避免潮濕快速的帶走體溫, 所以一定要保持雙腳的乾爽舒適. 許多人有過這樣的經驗, 穿著防水透氣的鞋子,遇到大雨或是涉水的路線鞋子卻還是濕了,而且濕了之後非常不容易乾,只好在剩下的行程穿著濕濕的鞋子上陣。
這種情況下DexShell 防水襪就是您最棒的裝備,無縫防水設計具有雙重功能,不但防止外部的水液進入襪子內部,還可以將襪子內部產生的汗氣迅速排散,使得腳部保持完全乾爽舒適。
甚至是您也可以穿著目前非常流行的水陸兩用鞋, 搭配DexShell 防水襪,極度快乾的鞋子搭配不會進水的襪子,裝備的調度更加靈活。




防水襪結構解析


1. 防水襪外層
使用高耐磨尼龍線織成。尼龍材料堅韌耐磨,同時又具有優良的彈性。這種材料物性對戶外運動使用來講,是一個非常大的優勢,目前很多高檔的戶外吸濕速乾褲都採用尼龍材質。但是,由於尼龍缺乏吸濕性,目前已很少被用於日常穿著襪子的紗線材料。比如,純棉的吸濕指數為9%,羊毛17%,而尼龍僅為4%,因此,對於一般襪子來講,如果使用尼龍紗線,會因紗線不吸汗造成襪子潮膩,由於紗質緊貼皮膚,感覺非常不舒服。但是對於防水襪來講,由於其獨特的三層結構,尼龍紗線不會直接接觸皮膚,而作為外層材料,尼龍材質的堅韌耐磨優勢充分體現,同時其低吸濕性也變成了不沾水易乾的優勢。
2. 防水襪中間功能層
採用專用高性能防水透氣薄膜,其優異的質量和卓越的功能性使得戶外防水襪可以實現完全防水,並且高度透氣排汗。
3. 防水襪內層
使用美利諾Merino羊毛(冬季)或杜邦Coolmax或意大利Isolfil(非冬季)功能紗線織成。這類材料不但具有優良的保暖性,柔軟的肌膚觸感,同時還兼備快速吸濕排汗的功能。因此,使用這類材料可大大減少高強度長時間徒步過程中因潮濕摩擦腳步產生水泡的機率。



防水襪 適用人群


1.登山,徒步,跑步,戶外自行車,水上活動,雪地運動,探險,打獵,釣魚,戶外園藝等等各類戶外活動。
2.軍事人員,郵政人員,以及一些特殊戶外作業人士的防護用品。






DexShell 戴適 作為專業的戶外品牌 , 秉持著一貫對戶外運動的熱愛與堅持 , 旨在為戶外愛好者提供更可靠更專業的戶外產品與戶外運動理念 ; 我們不停的探索和思索 , 是源自我們內心對戶外的理解

DexShell是英國著名的運動品牌,主要生產防水運動裝備。公司成立時間僅僅7年時間,2010年被評選為英國INC500(發展最快企業)強企業。

台灣總代理
愛騎 I.H BMX
台中市太平區中山路四段96巷23號
04-2395300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