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3日 星期三

Demolition塑膠Peg







板主選擇Demolition塑膠Peg的理由


現在市面上有兩種形式的塑膠Peg, 第一種是在鋁合金Peg外面套上外加的塑膠外皮, 第二種就像Demolition一樣, 塑膠的Peg本體, 插入鋁合金內管, 這兩種有甚麼差別呢? 


如果是第一種, 它本身是一支可以卡的鋁合金Peg, 再裝上塑膠外殼之前, 本生Peg的強度較需要考慮進去, 意思是說它必須要有一定的厚度, 所以基本上在加上塑膠外皮之後, Peg會變得比較粗


第二種Demolition塑膠Peg, 它只有一種選項, 你一定要裝著塑膠本體, 正因為這樣裡面的鋁套管就可以做得很薄, 整支Peg外徑只有38mm, 重量相對的也比較輕


但這並不是我選擇Demolition塑膠Peg的原因, 真正的原因是在於塑膠的厚度, 由於它的鋁內管很薄, 所以它在外徑38MM的情況下, 塑膠件的厚度還度還比市面上其他的要厚, 壽命自然就提高了, 而相信有很多人並不喜歡鋁合金Pge滑起來的感覺, 所以我把重點放在我想要爽爽的使用塑膠Peg, 內管可不可以卡不再我考慮的範圍


另外這次我們引進的算是它的第二代, 經過一天的試用, 我發現二代似乎在塑膠材質上做了改變, 它的質地比較軟, 韌性較高, 相信可以降低撞破的機率, 目前使用下來, 只有正常磨損而已


如果你對Demolition塑膠Peg有興趣
可以來電0958168161 或mail 到 ihbmxco@gmail.com
也可以到各大BMX專賣店詢問


售價57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