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4日 星期四

給女友的話



你總是說
為什麼你一天到晚都要去騎車
弄得全身都是傷有甚麼好玩的
去找一個正常的工作好不好
牛仔褲越買越小件
而且每一件都破
還有阿
你那些朋友
不是被退學
就是自己辦休學
每個禮拜都在那邊party party的
好不容易放假
不好好的陪我
又要去騎車
不然就是睡到四五點
你到底是愛我還是愛騎


說實話
我絕對是愛騎
因為它不只是興趣而已
也不只是我生活中的一個運動
bmx對我就而言是我的生活
每天上班的時候
總想著今天晚上我可以練什麼新動作
我如果拔剎車重量會輕多少
約會的時候想的是
喔優這支竿子看起來好滑喔
唯一會買的書叫做ride bmx
只要有新蓋的建築物就會想要繞過去看一下
討厭騎摩托車 可是願意花一個下午騎車到處找有沒有合適的竿子可以卡
聽音樂
是因為這個音樂放到影片裡面因該不錯
學英文
是為了有一天可以跟pro rider講話
為了騎車買一台相機
為了剪影片電腦重灌了四次
最討厭的人是警衛
從台灣頭騎到台灣尾
存粹是為了想要騎騎看

我想要說的是
這就是我
你愛的人就是這樣的我
如果少了這些我就不是我了
它就像嫁妝一樣
要我就得帶他一起走
因為bmx就是我的人生
真的很難跟你解釋我甚麼我這麼愛騎
我只知道自從我認識bmx之後我的生活完全改變了
而這就是我嚮往的生活跟我的目標
我覺得我可以為了bmx可以做任何事情
因為只有bmx可以讓我開心的度過每一天
希望有一天我可以跟你分享我的快樂
而且希望你可以體會轉把空接有多麼酷
一路走來
真的辛苦你了
為了我做這麼多犧牲
我相信
你愛我不是因為我長得帥而已
一定有連bmx一起愛到
因為是bmx讓我變成這樣的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