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3日 星期三

ih研究中心 - Kink Ideal barend

以一檔百是我給Kink Ideal barend最高的評價 , 在第一次拿到樣品的時候 , 不管在結構還是在耐用度上 , 它完全經得起考驗 , 到現在為止已經快要兩年的時間 , 我的車上還是裝著那個兩年前的樣品 , 並且完全沒有對它疲憊的感覺 , 想要繼續使用它



相信現在大部分的人還一直裝著買手握時附的那個塑膠尾塞 , 對於平常比較沒有在吹招的人來說 , 它可能還夠用 , 但是如果有在丟車的話 , 可能只要兩天就足夠把塑膠的尾塞摔爆  , 所以對我來說手握附的尾塞從來就不在我的選項裡面

Kink的Ideal barend 22.2mm的重量只有18.5克 , 它真的跟傳統的金屬尾塞不一樣 , 而且握起來比塑膠的尾塞還要舒服 , 並且每次換手握的時候你都不需要把它拆下來

照片就是版主一直在使用的Ideal barend , 看出來了嗎 ?  其實它是裝在手握裡面的 , 所以不需要擔心握起來會不舒服 , 7075-T6 材質上也釋出誠意 , 耐用度真的沒話講 , 工具直接用6後的六角板手就可以鎖緊 , 完全不需要多帶

3件式迫緊環設計 , 兩個7075鋁合金搭配塑膠 , 較傳統滑塊式省略許多零件 , 重量自然輕許多


迫緊環可以從18mmt撐大到24mm

也有一般的版本可以選擇 , 重量也只有25克 , 騎土坡玩泥巴也都適合


我會比較建議純街道的朋友選擇22.2的版本 , 常騎土坡玩泥巴的朋友可以選大的 , 我蠻有信心的說 , 這一次會讓大家對金屬的尾塞改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